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婚變切割黃子佼?宥勝無預警刪光道歉文

宥勝。(翻攝自宥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宥勝與黃子佼之間的私事風暴持續擴大,今爆出宥勝因與孟耿如在拍《22K夢想高飛》期間狂追孟耿如,頻繁程度被譬喻「追得像狗」,這讓當時身懷六甲的宥勝的正宮抓狂,導致宥勝鬧出家庭革命,對此宥勝與黃子佼均雙雙否認此事。

宥勝無預警刪文。(翻攝自宥勝臉書)但詭異的是,宥勝PO的長文經過1小時後,現居然刪修,中間最關鍵道歉文驚見整段遭砍,「所以整件事,我依然想跟佼哥說抱歉,也說謝謝,也非常感謝所有相信與支持我的人,而且,我不會針對直接找我太太的媒體朋友,因為都你們只是很關心」,現變成整篇無黃子佼,對此宥勝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今天的爆料是針對宥勝的婚姻,因此才決定刪修回應,希望不再打擾到黃子佼,但宥勝禮拜五將現身應會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