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毫無「產」兆 寶寶不出來拉警報

丁寧懷第3胎,但早已過了預產期,生產拉警報。(翻攝自丁寧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7歲女星丁寧懷第3胎,早已過了預產期,卻一點兒也沒「產兆」,昨天產檢,醫生笑笑說:「我們就先訂下剖腹時間,我們也努力了。」丁寧當下腦中想的,就是「臣服、臣服、臣服」。

當醫生要丁寧選好剖腹時間,一旁老公馬修還問丁寧:「還好嗎?」她回:「很好,什麼都好。」那時的丁寧,只是一直笑,然後眼眶泛淚,「我知道,我們努力了,還是要尊重孩子,如果他堅持要這樣出生,我不能勉強他。」

丁寧心想,父母總是要從一開始就在學習尊重孩子,「有尊重,才是愛」,雖然還有幾天,但她也放下堅持要自然產態度,並且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美的安排,「人活著,總要信嘛!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