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蜘蛛人曝撩妹神技 全身癱瘓也不減魅力

安德魯加菲爾德(左)在《我要為你呼吸》中,與克萊兒芙伊共譜動人的愛情故事。(甲上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新片《我要為你呼吸》中,演出頸部以下全癱、卻仍執意要完成夢想的男子,這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劇情相當催淚,加菲爾德也坦言,自己光是讀劇本就哭了,並深受主角羅賓與妻子黛安娜之間的愛情所感動。

最新預告中,曝光加菲爾德邀舞撩妹神技,幽默又可愛的搭訕讓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心動不已,加菲爾德笑說:「羅賓的魅力來自於他善良的心和對家人全心全意的愛,即使他全身癱瘓也絲毫不減他吸引人的特質。」

加菲爾德片中的角色在癱瘓後身體脆弱,只要離開呼吸器3分鐘就可能撒手人寰,妻子黛安娜卻用堅強的意志扶持他到終老,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情讓加菲爾德不可置信,他表示:「羅賓與黛安娜至死不渝的愛情很動人,他們甚至活得比我還精彩,讓我看到了永恆璀璨的真愛!」該片11月3日在台上映。安德魯加菲爾德(右)在《我要為你呼吸》中,與克萊兒芙伊共譜動人的愛情故事。(甲上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