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操出E罩杯胸肌 林逸欣從輪椅起身拚武打

《機密訊號》演員及導演齊聚開鏡。(《機密訊號》劇組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坤達今出席法務部調查局迷你劇集《機密訊號》開鏡,傳好事近的他胸肌越來越膨,劇組驚呼他是E罩杯,因劇中頗多武打戲,為此持續操肌。

坤達(左)、黃騰浩出席《機密訊號》開鏡。(《機密訊號》劇組提供)

該劇為《花甲少年轉大人》導演李青蓉最新力作,找來黃騰浩、坤達、林逸欣、林雨宣、李依瑾、梁登凱、黃迪揚、陳大天、張東晴出演,參考真實故事改編,上演國安機密遭竊取,全片以4K拍攝。

林逸欣5月底因拍《甘味人生》摔傷。(翻攝臉書)

武術指導狠操演員,黃騰浩擔任調查局幹員,坤達則擔任反派角色,2人劇中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就連之前骨盆摔傷的林逸欣,也沒能逃過訓練,她才剛開刀休養,從輪椅站起來,但完全不畏骨盆再度裂傷,她笑說自己幾乎比男演員們更認真上課,為戲撩落去埋頭猛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