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撇不合!陳玉珊給足「他」滿滿大平台

王大陸演出陳玉珊新戲。(京騰娛樂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大陸和導演陳玉珊兩人的合作向來爭議不斷,有錢財又有情感上的糾葛,日前導演陳玉珊領軍製作的古裝戲劇《狼殿下》還傳出難產,千萬元資金遭撤出,排出萬難下《狼殿下》在七夕情人節這天曝光「戰愛片花」,王大陸從帶領戰狼的「冷血渤王」變身撩妹大神與李沁霸氣談情,王大陸和陳玉珊一撇先前不合傳聞,給足王大陸滿滿大平台。

《狼殿下》劇照。(京騰娛樂提供)

對於再次和王大陸合作,陳玉珊表示,由於徐太宇的痞帥讓人印象深刻,她也一度擔心王大陸會不會侷限在同一個路數,《狼殿下》中,王大陸從一個令人寒顫的眼神,到一個融化人心的笑容,對此陳玉珊大稱讚王大陸角色跨度很大,做的很好,成果值得大家期待。

王大陸(右)演出陳玉珊新戲。(京騰娛樂提供)

對於師父的肯定,王大陸則開心表示,一開始他也很擔心達不到要求,壓力非常大,但還好所有的努力最終都是值得的。王大陸說,身為演員,只要碰到好的劇本和團隊,那就是最最幸福的事,這次成功詮釋大跨度的角色,讓他大呼「演得很爽!」。而王大陸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回台灣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