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17歲青澀畫面曝光!網友感嘆:回不去了

柯震東剛出道時的試鏡畫面曝光,比起現在的他顯得青澀許多。(翻攝自《群星瑞智 Star Ritz》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經紀公司《群星瑞智》日前透過臉書發佈一段徵募演藝新人的廣告,此廣告藉由多位該公司旗下的藝人,包括柯震東、蔡凡熙、張立昂等作為宣傳人物,並曝光他們剛出道時的青澀畫面,讓網友直呼:「懷念柯震東的那些年!」

柯震東出道後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騰一角走紅,沒想到近幾年卻捲入呼麻風波,戒毒後雖有不少影視作品出爐,卻被眾多緋聞及負面新聞纏身。廣告中釋出許多柯震東在拍攝電影那些年》期間,和其他演員一同接受訓練的畫面,其中有一段,柯震東身穿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生澀地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柯家凱(柯震東本名),今年18歲。」靦腆害羞的樣子讓許多網友感嘆:「當年那個青澀的大笨蛋柯景騰已經回不去了!」

在電視劇《通靈少女》中主演「何允樂」的蔡凡熙也在影片中出現,當時的他臉上還帶著一個黑色的傷疤,被笑稱是「17歲的印記」。蔡凡熙自己也在臉書回憶起當時的情況,透露他報名徵選的那一天,被試鏡的人問到有什麼專長,他竟然回答:「烤餅乾」,回答後就看見一位長的像蘇志燮的經紀人直接離席,當時還覺得自己完蛋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只是去接電話。蔡凡熙以《通靈少女》何允樂一角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表現頗受肯定。

17歲的蔡凡熙視鏡時臉上還帶一個黑色的疤痕。(翻攝自《群星瑞智 Star Ritz》臉書)

年僅20歲的蔡凡熙以《通靈少女》何允樂一角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進演員獎,表現頗受好評。(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蔡凡熙以主演電視劇《通靈少女》何允樂一角走紅,該劇播畢後仍有新作品陸續上映。(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蔡凡熙以主演電視劇《通靈少女》何允樂一角走紅,該劇播畢後他仍有新作品陸續上映。(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除此之外,該公司多位旗下藝人包括張立昂、布魯斯、宋芸樺、劉奕兒等人的出道畫面也引起網友大量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和他們當同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片:(取自《群星瑞智 Star Ritz》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