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4年入圍金鐘 Gino把毛剃光怪怪der

Gino為戲剃掉鬍子。(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接檔民視青春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的《實習醫師鬥格》,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其中在《叫小賀》的熊主任Gino也加入《實習醫師鬥格》,同時他也為戲忍痛剃掉跟隨他4年的鬍子,除了捨不得外,微笑的時候沒有鬍子他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劇組獻花恭喜Gino(左)和哈孝遠(右)入圍。(民視提供)拍攝期間恰逢公布金鐘入圍名單,Gino和侯怡君主持的《舞力全開》入圍綜藝節目獎,Gino笑說真的是三喜臨門,他很開心可以進來參與這部《實習醫師鬥格》喜劇,同劇演員哈孝遠也表示,希望可以讓自己入圍的喜氣帶給劇組,明年《實習醫師鬥格》也可以敲響金鐘,而劇組也趕緊獻花給入圍的2位。

劇組獻花恭喜Gino和哈孝遠入圍。(民視提供)Gino也感性表示出道14年,「我第一次主持的節目得到金鐘入圍肯定,我真的傻在原地放空....!謝謝好搭檔侯怡君,教我許多讓我成長,更謝謝所有在這舞台上付出汗水跟淚水的藝人及舞者,五年多的努力,希望能夠得獎」。Gino(右)和侯怡君(左)主持的《舞力全開》入圍綜藝節目獎。(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