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無緣報今年金鐘 盧廣仲這麼說...

盧廣仲(右)與蔡振南因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好感情延伸到戲外。(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52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植劇場系列勢如破竹風光入圍24項大獎,不過對於《花甲男孩轉大人》沒有入圍,網友也掀起熱烈討論,對此盧廣仲則特別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期待,不過是報明年喔!」表示對於明年的金鐘獎充滿期待,也期許自己能夠入圍,他說:「這樣媽媽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

盧廣仲(左)與蔡振南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一對父子,自然演技打動人心。(台視提供)

雖然《花甲》無法參加今年的金鐘獎,不過台視從明(8/25)天起,將於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一刀未剪版」共10集,因該劇被封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也高度期待,他笑著說:「因為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並透露會邀請阿公一起收看,「因為阿公也是忠實的花甲迷」,另外,「南哥」蔡振南則保證重播版的可看性會比較高,他解釋:「迫於時間長度關係,導演很多東西必須割捨,『一刀未剪版』會讓每個角色的反應和台詞更完整。」

盧廣仲因《花甲男孩轉大人》被封為「國民長孫」。(台視提供)

隨著《花甲》殺青,演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蔡振南透露和盧廣仲、嚴正嵐還是常用戲中叫法稱呼對方,3人最愛聊天的內容竟是音樂,過去曾創作許多經典音樂作品的蔡振南賣起關子:「搞不好以後有機會合作!」談到自己和盧廣仲「父子」間的好感情他特別欣慰,笑說:「那天廣仲邀我去參加他的演唱會,我在台下看,比他還緊張,真的有爸爸看兒子成果發表的感覺!」

《花甲男孩轉大人》將播出一刀未剪版,蔡振南保證可看性更高。(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