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驚遭強颱包夾 騰空合十鎮壓暴浪

舒淇IG錄狂風暴雨(翻攝自IG)〔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遭強颱「天鴿」肆虐,舒淇IG以騰空視角上傳一段居高臨下的俯瞰影片,海灘捲來陣陣驚滔駭浪,景象驚愕,舒淇說:「希望颱風愈來愈弱 人人小心 家家平安 戶戶安全。」語畢發念比出合十手勢。

舒淇為香港祈禱,許多網友大讚舒淇佛心,「我的女神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注意安全太可怕了」、「大風颳得都不能出門了。」去年莫蘭蒂,舒淇也關心台灣災情,尤其最在意農民:「請問政府大人們:怎麼辦?就讓農民們辛辛苦苦打拚付之一炬嗎?」

舒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