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奪金寫歷史 導演爆料李智凱兩年來的煎熬....

林育賢新作《翻滾吧!男人》記錄了李智凱的成長。(牽猴子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翻滾男孩」李智凱昨在台北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項目決賽奪金,成為台灣自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之後,第2位在競技體操奪金的選手。當年他在林育賢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現身,現在則是《翻滾吧!男人》主角,導演林育賢昨天也在現場親睹李智凱奪金,他在臉書寫道:「這兩年一路拍下來,老實說一直輸的感覺真的不好受,我們也想贏一次。」透露了李智凱的煎熬。

林育賢所指的是,李智凱去年4月拿下奧運入場券,暌違16年台灣體操選手參賽荒,但後來負傷在奧運飲恨,直至今年再戰世大運。林育賢寫道:「今天我們在自己家接受大家的鼓勵,對男人們來說,這只是開始,希望從今天起大家能多鼓勵體操選手,一起集氣送他們去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