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拍戲慘被車撞 凌空飛起畫面曝光!

梁烈唯排戲時,不慎遭車輛撞飛。(翻攝自秒拍)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8歲港星梁烈唯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經典港片,有「金牌綠葉」稱號,近日在片場排戲時,意外被車輛撞倒,緊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事後拍影片報平安,當時被車撞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梁烈唯排戲時,不慎遭車輛撞飛。(翻攝自秒拍)梁烈唯在彩排追捕戲時,聽到導演喊了「1、2 、3」後,隨即從人行道衝出,當時疑似車輛煞車不及,整個人被撞飛在引擎蓋上,隨後失去平衡,身體凌空彈,頭部差點直接著地,所幸他以手撐住身體,最後跌在地上,場面十分驚險。

對於被撞傷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梁烈唯透過媒體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目前正在家中休息,傷勢還算OK,已慢慢康復,感謝眾人的關心。梁烈唯有「金牌綠葉」之稱。(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