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年照出土 蔡瑞雪「米其林手臂」吸睛

蔡瑞雪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美貌迷倒許多粉絲。(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以「Snowbaby」藝名赴南韓參加《偶像學校》選秀節目,可惜最後慘遭節目淘汰,原製作單位開放被淘汰的學員轉「普通班」繼續受訓,但她選擇放棄訓練計畫返回台灣。近來較常更新IG的她,昨天公開小時候的嫩照,自虧「我小時候的米其林手臂」,照片一曝光便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蔡瑞雪嬰兒時期萌照曝光,獲讚是「母胎美女」掀熱議。(翻攝自IG)只見嬰兒時期的蔡瑞雪,有著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可愛臉龐融化眾人,一雙肥嫩嫩的小手臂更擠成好幾層,有如米其林寶寶,一圈又一圈的肉肉模樣超可愛,引來不少人留言直誇「好像混血兒哦」、「眼睛好美」、「原來從小就有牛奶皮膚」,肥肥的嫩照更受到粉絲認證,大讚她是名副其實的「母胎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