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導演遭爆性騷作家 反咬捏造正式提告

郭敬明是電影知名導演,也是中國暢銷作家。(翻攝自郭敬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小時代》、《爵跡》知名導演郭敬明不僅是中國暢銷作家,執導電影大多是票房保證,日前卻捲入性騷擾疑雲,遭男性作家李楓指控性騷擾,據悉,郭敬明昨已大動作對李楓提出告訴。

李楓前天對外聲稱,他簽約給郭敬明後,有一次2人合辦簽書會,必須在四川過夜,郭敬明卻要求李楓陪睡,還在夜半將手放在他身上,當下遭李楓制止,沒想到第2晚郭敬明更加積極,示意願為李楓口交;後來李楓求助律師,律師卻稱中國法律對同性性侵犯的犯罪案例空白,坦言難以伸張正義。

郭敬明陳年緋聞對象朱梓驍(左)、陳學冬衰被扯上微博熱搜榜。(翻攝自網路、陳學冬Instagram)

根據《網易》最新消息指稱,郭敬明昨已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李楓「捏造事實,損害其名譽,情節嚴重,已構成誹謗罪」,透過律師要求法判李楓3年以下有期徒刑。由於郭敬明正式提告,這件遭控性騷擾事件也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