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獲邀上台揮手傳承 怒轟金鐘獎「污辱人」

曹西平垮著臉,因受邀到金鐘獎,他卻認為不尊重人。(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公布入圍名單,資深藝人曹西平一早卻驚爆月初有人邀他參加金鐘獎,不過卻被曹西平斷然拒絕。

曹西平說,當時他問對方去金鐘獎幹什麼,對方表明想要資深藝人「代表綜藝節目的傳承」,這讓曹西平很納悶「傳承什麼」?沒想到對方竟說:「就上台揮揮手,節目有好幾個來賓大概3到5分鐘,但沒啥對話,就是去揮揮手。」直說因為金鐘獎時間有限。

當下曹西平賞了對方閉門羹,「如果沒有什麼表現,只是去揮揮手,那就算了」,他說,自己也可以在家揮揮手啊!曹西平認為,他入行36年,別人不尊重他,他卻很尊重自己,「別人覺得我不大牌,我覺得自己很大牌很紅,請幫忙轉達文化部的人,好嗎?這種邀約好嗎?尊重資深藝人嗎?」感覺這種邀約很受污辱,也很不尊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