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沒臉見人 曝電梯發生恐怖事

因為對美國夫妻問了奇怪問題,阿緯摀著臉「沒臉見人」。(翻攝自阿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阿緯」劉峻緯去年迎娶豪門千金「豆豆」,還生下寶貝女兒「錢錢」,經營副業點點心也一把罩,家庭、事業兩得意,不料昨他卻用手摀著臉,直說「沒臉見人」。

阿緯坦言昨天在家裡電梯裡,發生一件恐怖事情,「這個令我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阿緯透露,最近家裡樓上住進了一對美國夫妻,人很友善,但他每次碰面他們都快步離去,「因為我有苦衷。」

阿緯常常喜歡在電梯裡玩自拍。(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娓娓道來當時狀況,昨我返家一進入電梯,恐怖事還是發生了,「我跟那對美國夫妻進入同一部電梯裡,當下我脫口說出Do u want wake up?」那對夫妻看著阿緯回答:「.......是的。」當下阿緯狐疑自問:「我幹嘛問他們是不是要起床?」最後趕緊用國際表情跟手語,結束在電梯內的緊張30秒。

網友看了大笑問阿緯「你到底想要問甚麼」、「幸好你不是問他要睡覺嗎?」,還有人趁機虧他:「阿緯的英文還是沒進步,從棒棒堂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