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颱天鴿侵襲港澳 周潤發冒風雨砍樹清路

周潤發被網友目擊在路上幫忙鋸樹清路面。(翻攝自周潤發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颱天鴿昨天直撲香港澳門,強風暴雨讓全港停班停課,造成多人死傷、災情慘重,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冒著強風,徒手協助清理路面,仔細一看竟是影壇國際巨星「發哥」周潤發。

《搜狐娛樂》取得網友提供照片,紅圈裡就是周潤發。(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香港昨發布10號風球,62歲周潤發甫自加拿大拍完新片《無雙》返港,據香港《蘋果》報導,發哥居住窩打老道附近,是他常被網友野生捕獲地方,昨天就有香港民眾在窩打老道一帶捕捉到野生發哥幫忙處理路面樹枝。

天鴿撲港,造成多人死傷、災情慘重。(翻攝自Youtube)

當時,發哥一人獨自在鋸樹枝清除路面障礙,他身穿連身雨衣外套,下半身是短褲加涼鞋,事後還親切和目擊民眾拍合照,發哥事後受訪表示,當時他正搭公車準備回家,因為看到馬路有樹枝,才連忙下車幫忙清除,強調這是每位市民應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