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影后競爭激烈 楊貴媚感性:演員需要被鼓勵

楊貴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今日公佈入圍名單,其中戲劇女主角項目競爭激烈,資深演員楊貴媚、柯淑勤憑著多年來的演戲經驗入圍,歌唱轉戰演戲的方宥心也前來角逐,而楊丞琳的《荼蘼》則是驚艷大眾,各個實力堅強,影后獎項有得競爭。

影后楊貴媚以《遺憾拼圖》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還有民視迷你劇集《媽媽不見了》入圍女配角獎,她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 楊貴媚這次有兩齣戲同時入圍,聽到入圍後,立即謝謝《遺憾拼圖》劉彥甫導演、《媽媽不見了》鄭文堂導演,也謝謝這兩個團隊所有演職工作人員,她讚稱「大家都非常棒!」楊貴媚也希望大家能鼓勵所有演員,因為現階段的台灣演職員真的很需要被鼓勵。她表示︰「今天能跟大家一起入圍很開心,代表我們還是持續在努力擔任一位『演員』的責任,跟大家一起站在這個舞台努力,謝謝大家!」

方宥心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從歌唱節目嶄露頭角的方宥心這次在戲劇表現上也被肯定,她以戲劇《蘇足》入圍女主角獎,一聽到消息她是完全愣住,完全無法言語,情緒穩定後說「謝謝評審的肯定,謝謝這部戲的每個工作人員讓我每天都很幸福的在劇組裡演出,謝謝貴媚姐教我角色的許多許多」同時她也表示「好開心貴楣姐入圍⋯啊~」最後也自嘲說說「自己第一次入圍,腦子好空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