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朋撇洋妞浴缸挺腰突刺 白色液體飛濺

陳志朋坐在黃色香蕉堆中。(誠利千代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昔日「小帥虎」陳志朋暌違歌壇21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千面》,上回他宣傳照和兩名全裸洋妞交纏,這次新歌《誘惑YOHO》則穿著粉紅浴袍泡在熱牛奶浴中,還挺腰做出「突刺」動作大展雄壯腰力,激出不少牛奶水花,配上他的慵懶表情和妝容,妖豔度破表,果然和歌曲名稱「誘惑」頗搭。

陳志朋在MV中誘惑感十足。(誠利千代提供)陳志朋在牛奶中玩得盡興,最後還把浴袍一脫,將頭一起泡進浴缸,「拍到後來肚子好餓,直接喝了止飢渴!喝了再上!」但他忘了憋氣,結果被嗆到,讓他自嘲:「我可能是全世界唯一差點在牛奶裡溺水的人。」MV中他還扮了8套造型及8個主題廠競,像是穿銀色太空風衣裝在酒吧和外國舞者熱舞、穿朱紅色渲染紋西裝高坐黃色香蕉堆中、以印度風藏藍薄紗裙褲在瑜珈球上魅惑挺身、躺在七彩球球泳池中性感撩人等,MV已在陳志朋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陳志朋大玩牛奶浴。(誠利千代提供)陳志朋玩瑜珈球。(誠利千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