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難忘珊瑚海!Lara新歌取景西子灣

Lara「玩轉」MV於高雄西子灣取景。(擷取自youtube)〔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與周杰倫合唱「珊瑚海」一曲成為流行經典的歌手「Lara」梁心頤與姊姊「Esther」梁妍熙擔任潮流時裝腕錶品牌J&V品牌大使,因此啟發創作靈感,譜出新曲「玩轉」,由Esther擔任MV導演、於高雄西子灣取景。對於MV畫面的構想,Esther說,自己從小就愛海,總是覺得它帶來無限挑戰及可能性,當看完Lara的詞,她就跟團隊說:「我們出海吧!」

梁心頤(右)與姊姊梁妍熙擔任J&V品牌大使,還為J&V譜寫主題曲「玩轉」,時尚活力令人耳目一新。(J&V提供)姊妹倆創作能量大釋放,首度登船拍MV,亦為代言活動開創前所未有的嶄新模式,成果令人驚艷。Lara說,自己跟姊姊身為創作人,常常要拿捏一樣作品「創意」與「實用」之間的平衡,穩穩地實現夢想;這次除了擔任品牌大使,也是主題曲音樂與視覺的主導,希望可以鼓勵年輕人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去做更多大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