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Lulu雙喜臨門 興奮到差點往生

Lulu(右)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Lulu」黃路梓茵雙喜臨門,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魔法列車DoReMi》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她被問到入圍感想,直呼簡直興奮到差點往生,表示:「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開心了,我最想入圍的通通都入圍了,真的很爽,心裡就是無限的感激,也感恩各方的努力,支持與愛戴,謝謝大家在任何方面的幫助,入圍即是肯定,未來不管得獎與否,都會持續努力!謝謝各位!」

Lulu補充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候,在拍新專輯MV,由於前一天晚上連續錄兩天《綜藝大熱門》,昨天還是錄燒腦的單元,燒腦燒到偏頭痛、吃了兩顆頭痛藥,沒有睡覺就直奔拍MV現場,所以很想睡覺、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但是又得知入圍這麼多項!一下子想睡,一下子心情又很開心,感覺心臟都要停止、瞳孔都要放大,感覺會興奮到往生的那種,好險我有活下來了!」

《大熱門》節目入圍了,她也很替製作單位開心,「因為我們努力了這麼久,尤其又是在連錄兩天、每個人燒腦燒到快掛掉之後,得知入圍就是特別的爽!」除此之外,今年她自己主持的節目《魔法列車DoReMi》也有入圍,「這是第一次我有自己主持的節目,我跟台語老師簡上仁老師和三隻手偶一起主持,就是真的很開心、開心到要昏倒!耶~入圍了!」

拍攝MV現場,導演李伯恩見Lulu興奮到不行,不忘提醒她繼續工作:「既然入圍了三項,就過來喔!繼續拍喔!」對於此刻的心情,Lulu笑說:=總之就是一邊拍、一邊想睡覺、一邊開心!『天啊!爽!』(台語)的那種感覺,她在第一時間有傳訊息給吳宗憲,感謝帶著他們入圍了這個獎項,也跟團隊們說聲「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