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歲小鐵肺續戰《美國達人秀》 半準決賽慘被評審打槍

譚芷昀先前演唱鐵達尼號主題曲爆紅。(擷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香港小鐵肺之稱的譚芷昀,先前演唱「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一炮而紅,但今天出戰《美國達人秀》半準決賽時,演唱《When You Believe》,卻慘遭評審打槍,讓她當場面露失落。

譚芷昀這次改唱曲風不同的歌曲,評審卻不買單。(擷取自YouTube)9歲的譚芷昀3歲開始學習聲樂,小小年紀便能詮釋多首世界知名名曲,她之所以有這般演唱功力不只是天份,也靠後天學習,今日的《美國達人秀》半準決賽她決定演唱曲風一別以往的《When You Believe》,這首是瑪麗亞凱莉和惠妮休斯頓一同合作的歌曲,演唱完畢卻遭評審「Mel B」批她挑錯歌曲,歌曲難度太高譚芷昀無法詮釋,讓她臉上瞬間失去笑容,但其他評審也趕緊反駁,以她的年紀來說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更有評審說「妳可以忘記Mel B說的話」指譚芷昀雖然歌唱技巧沒到完美,但天真可愛也是她吸引大眾的原因。9歲女孩譚芷昀小小年紀便能詮釋知名名曲。(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