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當小三激吻人夫後 本土劇女星說話了...

葉華。(翻攝自葉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葉華在三立本土劇《甘味人生》裡,演活小三「孫珍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被指介入劉姓牛郎的家庭,逼得對方與孕妻離婚,事後還爆出仙人跳等事件,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讓她不得不回台中老家,暫離一切紛擾。

葉華曬出托腮照,抒發心情。(翻攝自葉華臉書)沉寂多日後,葉華今在臉書寫抒發,寫下「颱風過後,有種說不出的寧靜,無論如何,感謝過程」,並曬出托腮放空照,似乎想藉著天鴿颱風的離開,讓身心獲得解放,粉絲也留言打氣,「風雨挺過後將會更加茁壯堅強」、「風風雨雨都會過去的」、「經驗讓人學習也讓人成長。」沉寂多日後,葉華23日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葉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