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念兹和服裹D奶 怕不粉嫩謝絕日男

何念兹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RED PEOPLE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女神何念兹首次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她換上日本傳統和服,嗨跳性感咪咪舞,擁有32D火辣身材的她自曝:「動作都不能太大,尤其是腳的部分,跳舞需要張開,但和服都包得太緊 在台上表演時有好幾次都差點摔倒。」

何念兹這次登上大型音樂祭的舞台,在大阪場的Summer Sonic演出,為此精心準備2套戰袍,先是穿和服大跳咪咪舞,接著又以劍道舞蹈嗨跳《女神》,見到台下粉絲熱情相挺,何念兹談到:「真的很開心,一直以來對自己對歌手身份都很珍惜,希望師父黃明志可以再幫我寫幾首厲害的歌。」

何念兹趁空到大阪逛街,走在街頭忙掃貨的她,遇到日本男孩搭訕卻不心動,她笑說:「喜歡日本男生的小眼睛,但是日本男生偏白,我喜歡運動陽光男,如果膚色比我白皙,就覺得自己不夠粉嫩。」

何念兹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RED PEOPLE提供)何念兹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