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恭喜!44歲裴勇俊再當爸 朴秀珍開心懷2寶

裴勇俊(右)和朴秀珍被爆再度做人成功。(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27日是韓流始祖裴勇俊和女星朴秀珍結婚2年紀念日,近來朴秀珍時常在網上曬萌娃,今又爆出她疑似懷了第2胎,裴勇俊又將當爸。

香港《蘋果》稍早引述南韓媒體報導,裴勇俊經紀公司已證實朴秀珍懷孕喜訊,並稱朴秀珍目前尚在懷孕初期,出入都格外小心謹慎。裴勇俊目前尚未透露小孩性別,如果能湊個「好」字就太完美了。

44歲裴勇俊前年娶了小13歲女星朴秀珍,去年10月喜迎兒子「福娃」誕生,今天一早有南韓媒體爆料,指朴秀珍懷了第2胎,目前正在家中安胎,最高興的,莫過於又將當爸爸的裴勇俊。

上個月27日是裴勇俊(右)和朴秀珍結婚2年紀念日。(翻攝自裴勇俊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