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許雅鈞起口角 女兒緊張問「你們會離婚嗎?」

小S(右)這輩子打算跟老公Mike白頭偕老走到死。(翻攝自小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結婚14年老公許雅鈞近來感情甜蜜,不過2人其實也歷經婚姻低潮,關係最緊張是許雅鈞在新聞風頭上,有次對她脫口說出:「妳知不知道因為妳,媒體都要把我們全家報導成這樣?」小S當下氣到躲進廁所偷哭。

小S回憶,那時候女兒還緊張追到廁所問她:「你們會離婚嗎?」《蘋果》報導,後來夫妻倆感情回溫,原本登記在Mike名下、市值破億的帝寶豪宅,現在也改成夫妻共有,小S透露:「我從沒想過離婚,這輩子打算跟Mike白頭偕老走到死。」

回想當時媒體都把矛頭指向許雅鈞,那時他才脫口說出:「Baby(指小S)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為什麼我們家都是這麼好的人,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我明明就不是壞人。」當下才讓小S聽完很不舒服,2人雖沒大吵,小S卻怕氣頭上會說出難聽話,因而轉身躲到廁所大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