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月燒6000萬不夠花 LA房產快賣光

強尼戴普每月花費超過6000萬台幣。(資料照,路透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今年初和31歲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離婚,之前還失言稱要暗殺總統川普,風波不斷的「強哥」,近日又爆出因揮霍無度,每月花費超過6000萬台幣,在經濟吃緊情況下將LA的5間豪華閣樓公寓賣到只剩下1間,不過財務情況未見好轉。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強哥的5間房產總價約為1278萬美元(約3.87億元台幣),剛售出的為182萬美元(約5523萬元台幣)的64坪雙層公寓,2間房和3間衛浴,保留寬敞空間給公共區,銜接能眺望洛杉磯風景的大露臺。

剛售出的公寓可眺望洛杉磯城市風景。(翻攝自YouTube)

強哥在今年2月控財務公司管理不當,對方則宣稱強哥自我約束力不足,每月狂花超過6000萬台幣,加上強哥屢次拋售房產還是無法脫離財務危機,在這情況之下,不免讓人懷疑他的確無法妥善管理財務。

豪華公寓外觀。(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