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解散?跳槽轉投老蕭 凱開半夜發文告白粉絲

凱開入主喜鵲娛樂。(翻攝自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昨凱開被爆出和新組團體「胡鬧一番」簽約喜鵲娛樂,成為「老蕭」蕭敬騰的師弟,消息一出,不少MP魔幻力量粉絲都崩潰,認為連身為MP團長的他都離開,是否代表MP魔幻力量要解散?

凱開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是的,我所組成的新團體胡鬧一番正式簽約喜鵲娛樂了。」但他強調自己「我永遠是MP的一份子,所以沒有離團這個選項,不用擔心,謝謝大家。」才又讓粉絲放心。但昨相信音樂經紀統籌謝佩伶則表示,MP團員僅鼓鼓目前有和相信續約,其餘人都還沒有確認;如今凱開又出走,屆時MP若要大回歸,想必需要頗長的時間。

凱開臉書全文:

是的,我所組成的新團體胡鬧ㄧ番正式簽約喜鵲娛樂了。現階段MP每個團員都在各自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及做想做的音樂,身為MP永遠的一份子,當然我也不例外,決定跨出新的一步往前。相信現在的這些經驗和成長都是為了在未來能成就出更好的我們。謝謝相信音樂ㄧ直來對我的照顧,謝謝永遠的MPF。

最後,謝謝老蕭和Summer姐給胡鬧ㄧ番這個機會可以加入喜鵲娛樂,我們會努力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