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帶球挺同 主持人曝同婚半年最大意義

丁寧帶球挺同志。(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愛」是亙古不變的經典主題,無論時代如何更迭,情愛總是被世人傳誦,無論甚麼樣的性別特質、甚麼性傾向,每個人都在追求愛與被愛的機會,也應該有同樣的幸福權利。

自去年底,台灣因為同婚爭議而引發許多討論,對於同性婚姻抱持質疑態度,多半源於對於同志社群的不了解;縱然台灣社會對於同志議題有不少歧見,為了讓民眾可以進一步看見同志、了解同志,婚姻平權大平台策劃了「許我們一個未來—愛情故事館」同志生命故事展,在開幕式上,邀請不同黨派,尤美女委員、林昶佐委員,還有民視節目主持人夏立民、藝人丁寧等人一同參與展覽開幕儀式。

林昶佐委員挺同志。(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已經與伴侶成婚的民視節目主持人夏立民提到當時決定公開結婚,參加北市聯合婚禮,就是想到一些對於未來不確定的同志青少年,希望讓大家看到同志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新婚半年以來,他也感受婚姻帶給他的意義,是成為對方家中的一份子,與另一半真正「成家」。此外即將臨盆、十分支持平等議題的藝人丁寧,也帶著腹中隨時可能來到世界上的孩子,分享「愛與尊重」是十分重要的價值。與會嘉賓也都在展場的紅包牆下留下祝福,表達支持。

此次展覽匯集了同志婚紗、同志家庭,讓民眾看到同志也能幸福成家;同時也規劃了青少年同志以及老年同志的生命故事展區,提醒大家在幸福的背後,同志社群走過什麼樣的青澀年少與壓抑年代。

夏立民談新婚半年感想。(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