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辣PO照疑露暈 老爸王敏德喊「沒辦法」

王曼喜前天上傳照片左胸疑似露暈,她說只是影子。(翻攝自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王敏德與名模太太馬詩慧的育有2女1子,兩個女兒王曼喜及王麗嘉作風洋派,經常在IG曬性感。王曼喜前天在IG上傳一張「喝椰子汁」的照片,被眼尖的港媒發現她疑似「露暈」。老爸王敏德昨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也直言自己「沒辦法」。

港媒先前曾報導,王敏德拿兩個女兒沒辦法,也曾為此動氣。昨晚他和太太馬詩慧出席《俠盜聯盟》香港首映,兩人被問到是否有留意王曼喜PO照疑似露暈,已回應過的此事的馬詩慧表示:「有看到,是性感照不是走光,是影子問題而已。」

王敏德則笑說:「我看不懂中文,但看到照片我都覺得OK啦,這些Social Media(社群媒體),兩個女兒都知道我的底線。」至於是否接受兩個女兒貼性感照,王敏德感嘆:「是呀,都沒辦法啦,我們這些old fashion(老派)。」

王敏德先前曾上傳抱著女兒王曼喜的照片,湧現父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