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爆炸2》胡廣雯哈「晨神」 K歌飆高音遭狠卡

胡廣雯。(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粘湘婉/專訪〕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加入台獨、太陽花學運、買房、過勞等社會議題,勇敢說出台灣人心聲外,導演鄭有傑也加入中國學生角色黃茜,以不同角度解讀台灣的言論自由,黃茜溫和、邏輯清晰、敢說敢言的性格也獲得戲迷讚賞。飾演黃茜的女星胡廣雯,真實生活中也是中國人,她坦言接下邀約時,因題材牽扯學運、台獨,導演也給她時間考慮是否加入演出,但樂天的她僅考慮一下就答應演出。

胡廣雯個性開朗活潑,透露5年前因「哈台」愛看台劇,大學時學校提供英國、台灣兩個留學機會,她毅然決然放棄英國,選擇來台,到台南念大學。談到台劇,她彷彿打開迷妹模式,話匣子停不下來,「我好喜歡林依晨,《惡作劇之吻》我看了好多好多遍,每年都一定要複習一下。」次數多到她自己都記不清。而她來台生活原本只是單純念書,卻因緣際會認識經紀人,拍攝網拍,意外踏入星途,電影版《痞子英雄二部曲 黎明再起》也能看到她客串身影。

胡廣雯。(記者趙世勳攝)胡廣雯大學主修音樂,學習二胡多年的她,已達教師資格,副修則選擇聲樂,她透露自己個性愛搞笑,跟朋友去KTV最愛點美聲歌曲或飆高音,現場更小秀一段戲曲,她笑稱:「我每次點這些,都被朋友白眼,不然就被卡歌。」她笑說常靠這招炒熱現場氣氛,樂此不疲。而她在音樂方面也頗有天賦,表示有絕對音感,修聲樂音域也是女高音等級,李佳薇的鐵肺成名曲《煎熬》也難不倒她,笑說:「這首歌我可以用真音唱,但很吵就是了。」

來台多年的胡廣雯,相當融入台灣生活,對於來台後,是否感受到言論自由的好,她也有自己一套獨特見解,笑回:「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被限制了什麼,不一樣的土地,會有不同的生活狀態或想法。」她對於台獨、學運的看法,就是尊重不同環境。「黃茜的角色很好啊,她就是一個有理想,想要追逐真相的人,不會去預設立場的。」並不擔心題材影響未來演藝前途。

胡廣雯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扮演中國學生,溫和理智、敢說敢言性格受戲迷讚賞。(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