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掀桌爆口角 受傷濺血事後才知

莊凱勛和林辰唏在MV中有激烈爭執戲碼。(種子提供)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羅大佑睽違13年推出新專輯《家III》,10月14日也將攻蛋開唱,新歌《致觀音山》MV請來金馬迷你劇集影帝莊凱勛,及新科演員溫貞菱和林辰唏演出,其中一場莊凱勛與林辰唏爆發口角的動作戲,雙方上演「全武行」,林辰唏還爆氣掀桌砸東西,一不小心太入戲導致手指濺血送醫。

林辰唏當時相當投入在火爆的劇情裡,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受傷,是莊凱勛發現她濺血後,導演就火速中斷拍攝,趕緊帶她到醫院掛急診,在場人雖然都嚇壞,但也期望能夠就此「遇血則發」。

羅大佑(中)新歌MV找來莊凱勛和溫貞菱演出。(種子提供)

對於能演出羅大佑的新歌MV,莊凱勛也興奮說:「我覺得有神光,大佑哥對我來說就是神級人物,我今天早上出門前,黑膠唱片機還在播大佑哥的歌,從以前就覺得他的創作在音樂界難出其右,很光榮可以來參加這一次的演出!」溫貞菱則相當意外63歲的羅大佑外表超「凍齡」。

羅大佑透露新歌靈感是來自對土地強烈的情感,「因為小時候我們家住開封街,因此從我們家一眼望過去就能看到觀音山,只要每次回來,它都屹立不搖在那,就像我的隔壁鄰居一樣,它很像從小看護你長大的母親、祖母、阿嬤這樣的感覺。」便決定替童年記憶的「觀音山」寫一首歌紀念。

林辰唏演出太賣力導致手指濺血。(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