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VR謎片《騷女時代》台灣製造 台男性幻想有望成真!

〔記者盧家豪/專訪〕台灣首部自製VR色情片《我的騷女時代》上線引起熱議,戲仿人氣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加上劇組幾乎全台灣人引起熱議,可說是台灣情色產業一大突破。片商「潘朵啦」總經理許瓈元說:「過去台灣人看成人娛樂都以日本輸出為大宗,如何營造親切感,加入台灣元素是色情產業在台發展很重要的一環。」

「潘朵拉」總經理許瓈元。(記者陳逸寬攝)

從選角開始談起作品,許瓈元表示,其實一開始男主角想找台灣人,不過礙於訓練時間、日本嚴密的性病檢查,且日本AV女優通常不與外國人發生關係等種種因素,未能順利安排;至於女主角,許瓈元認為,台灣女生若當上AV女優,面對現今仍算保守的社會壓力、觀眾的不認同,不但將遭遇相當大的阻礙,也無法替女生的演藝生涯加分,暫時不會考慮,「男生相對而言就比較能被接受,說不定還會拿自己作品去跟友人炫耀呢。」

《我的騷女時代》企劃、腳本、拍攝到發行全由潘朵啦操刀,除了日本製片幫忙接洽男女主角、服裝師等,其餘全是台灣製造,許瓈元透露,「日本色情產業其實相當封閉,最開始去接洽時,業者光是聽到台灣團隊要拍就退避三舍,全靠日本製片大力說服才成事」,讓許瓈元壓力頗大,幾經努力,最終成品台日雙方都相當滿意,也讓日本業者對台灣團隊的創作質感與執行力感到驚喜。

許瓈元致力讓色情產業在台發展。(記者陳逸寬攝)

片名方面,許瓈元說,自開拍以來從沒接到過投訴,笑說「台灣人對二次創作包容性似乎滿高的」,但除了片名跟制服,內容其實八竿子打不著

許瓈元認為「或許我們現在專業度還不夠,但至少創意部分要贏」,她舉例,「日本A片很愛拍電車痴漢情節,不過台灣根本不會發生這些事」,這次在《我的騷女時代》中就有男優用天燈許願想要女朋友的橋段,一開始日本男主角還不知情,小心翼翼地捧著小天燈演出,後來才知道是台灣風格,這次同期推出的其他12部MIT作品中也都有類似的小巧思。

許瓈元考慮發展更多接地氣的情色作品。(記者陳逸寬攝)

透過自家訂戶資料,許瓈元發現中南部用戶占比不少,她說:「未來也考慮用台語配音,或許致敬台灣鄉土劇情節,讓作品能更接地氣。」

當初《我的騷女時代》消息一出,網路馬上就有鄉民發揮創意,改編《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的歌詞色情版,讓許瓈元跟團隊都當場笑翻,也讓許瓈元發想,希望未來作品劇本可以透過徵稿方式產出,讓觀眾能實現自己的幻想,打造出真正台灣人想看、深感共鳴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