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鏟肉6公斤成王子病 穿女裝撩髮惹尖叫

謝佳見為演出《親愛的王子大人》狂瘦6公斤。(華研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佳見主演新戲《親愛的王子大人》30日在網路平台搜狐上線,昨他出席該劇在中國舉辦的記者會,自爆為演出劇中有嚴重「王子病」、自戀性格的男主角,狂瘦6公斤。身高185公分的他,在劇中甚至還男扮女裝,向女主角張予曦學了一招「撩髮扮女神」,昨他也現場示範撩髮秀媚態,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謝佳見過去曾連續5年被票選為「女人最想嫁的白馬王子」,這次為了完美詮釋自戀男主角,靠著禁吃澱粉、吃水煮菜,一口氣甩肉6公斤,卻被女星張予曦害的差點破功,「張予曦在片場還教我怎麼點外賣」,讓他差點忍不住口腹之慾。

謝佳見、張予曦出席《親愛的王子大人》記者會。(華研提供)

劇中謝佳見是毒舌、自大、愛美、自我感覺良好的「王子」姜昊,戲外他坦承愛美、愛享受生活這2點和角色很像,並透露自己雖不完美,但最努力,「我一直很努力的運動,努力的練身體,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也很努力在保養,還會勤勞的搭配各式各樣的面膜,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