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笑了!宋仲基《軍艦島》登台4天賣破2300萬

蘇志燮(後排左起)、宋仲基、黃正民、李貞賢、金秀安(前排)主演的《軍艦島》,在台上映票房開紅盤。(車庫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影帝黃正民率領男神蘇志燮、宋仲基主演的《軍艦島》,在影迷們引頸期盼下於18日在台上映,首周末3天台北票房勇破675萬元,居新片票房亞軍,全台總票房更夯破2000萬元,僅次去年上映的《屍速列車》,榮登韓片在台開片票房亞軍,票房累積至昨日台北票房已達787萬,全台票房則爲2300萬元,而宋仲基、黃正民也憑《軍艦島》刷新各自主演電影在台的票房最高紀錄,宋仲基前作《狼少年》台北總票房為674萬,黃正民的口碑作《哭聲》台北總票房則為362萬。

《軍艦島》除了台灣票房開紅盤,在香港上映11天,票房也已宣告突破1千萬(約台幣3916萬元),但在韓上映後票房則後繼無力,被宋康昊主演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逆襲,搶先奪下今年首部觀影人次破千萬電影,截至昨天《軍艦島》累積總觀影人次為655萬人。《軍艦島》講述二戰期間,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正民 飾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安 飾,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沒想到迎接他們的卻是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因此展開秘密救援,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