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女星爆瘦20公斤 看葉華牛郎新聞大翻白眼

劉曉憶今天出席《牡丹花開》七夕情人節活動。(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曉憶日前被爆牛郎店消費賴帳,她今天與李㼈、孫淑媚一同為台視《牡丹花開》宣傳,表示因為擔任男公關的朋友一直央求了半年希望她去捧場,她告知身上沒那麼多錢,對方則說可以簽單的,沒想到才過一星期,對方就跟她要錢,讓她覺得事情被放大,真的是交友不慎,並且承諾以後不會再去酒店,再去就把自己腿打斷,至於那個男公關朋友,也已經斷絕關係。

 

劉曉憶說,自己並沒有受此事影響,只是後來看到葉華捲入已婚牛郎家庭新聞,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心想:「這件事也要扯到我!」一旁經紀人則稱現在工作反而更順,還有面膜廠商覺得她形象端正,而找她談業配工作。

 

她今天一現身,整個人看起來更消瘦,從去年底《牡丹花開》剛開拍至今,已瘦了20公斤,165公分的她現約64、65公斤,孫淑媚笑說:「她在片頭的樣子跟現在根本是不同人,完全不連戲!」劉曉憶還李㼈打賭今年底前要瘦到55公斤,輸的話要請劇組吃飯及唱歌,不過她沒什麼把握,笑著說:「我已經把錢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