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將娶梅根馬可 預計連2周舉辦2場皇室婚禮!

哈利王子(右)與梅根馬可(左)傳出好事將近,已經在為皇室大婚做規劃。(翻攝自Vanity Fai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英國哈利王子,與36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甜蜜熱戀滿一年,戀情傳出已獲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同意的小倆口,日前還一起共赴非洲,進行浪漫的海外渡假之旅,主要目的就是要幫梅根馬可這位「準王妃」慶生,哈利王子還被好友與皇室相關人士大爆很可能會在當地找恰當時機來跟梅根馬可求婚,距離眾所期盼的皇室大婚,基本已經不遠了。雖然到目前為止,小倆口仍未公開宣布喜訊,但現在婚禮的相關安排已經被提前曝光,據悉2人將舉辦2場皇室婚禮,規模較大、將採傳統皇室婚禮規格舉行的一場,將辦在英國倫敦,而另外一場規模較小、氣氛較為放鬆且低調的婚禮,則將辦在美國洛杉磯,剛好讓雙方的兩地親友們都能參加到。

 

小倆口先前才攜手共赴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翻攝自PopSugar)根據《Woman's Day》報導,一名皇室相關人士透露:「哈利想為家人與朋友們做些特別的事,而梅根對此也十分感動,2人最近一直都忙著在準備婚禮相關的計劃。」至於這2場皇室婚禮,彼此間則將相隔一周舉行,也就是將連續2周讓親友們一起來慶祝、祝福小倆口修成正果的愛情,「這將是相當令人興奮激昂、有點瘋狂,同時又充滿樂趣的婚禮,特別是當你要考慮雙方來自如此不同背景的時候,但透過這樣的方式,他們得以讓雙方摯愛的家人朋友們,都有機會能夠在2個國家分別為他們祝賀」,令人期待不已。由於小倆口一個來自英國、一個來自美國,因此婚禮也預計將會分別在2個國家舉行。(翻攝自Us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