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生日抬輪椅做公益 粉絲感動淚崩

汪東城(左)在生日會公主抱熱情男。(東藝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汪東城後天迎接36歲生日,粉絲在國外給他驚喜,開了一部黃金勞斯萊斯到機場接機,來了1千多名粉絲,他發現今年在活動現場來不少男性粉絲,除了女孩的尖叫聲,還增加多了雄性的低吼聲。

汪東城從去年到現在一直在拍戲,很少有時間跟粉絲面對面接觸,昨天他特別在生日會上增加了不少和粉絲親密接觸的遊戲,自己還忍不住當起主持人,其中還有一位男性粉絲上台,下面的女粉絲們要求汪東城來個公主抱,另外也有一位坐輪椅行動不便的粉絲,千里迢迢來到現場,汪東城特別請保安和他一起小心抬粉絲上台互動,這讓台下女粉感動到失控淚崩。

 這場活動也是汪東城公布今年他將投身在公益慈善項目啟動元年,在生日會上請粉絲們跟他一起身體力行持續下去。

汪東城與行動不便的粉絲上台互動。(東藝提供)汪東城迎接36歲。(東藝提供)今年汪東城要投身公益。(東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