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放風2個月 衰帶雨勢到英國

韋禮安到艾比路朝聖。(福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韋禮安近日完成「放開那女孩」巡演後,終於兌現唱片公司放他兩個月假期的承諾,上個月底他前往英國進修音樂,一週上四天課,重回學生身分讓他覺得非常有趣。

韋禮安透露,讓他驚喜的是大部分同學都很年輕,卻都有當DJ、玩音樂的經驗,但當同學們得知韋禮安30歲時通通嚇傻,他自嘲:「他們覺得我看起來只有13歲吧,我心還停留在13歲沒錯啦!」

韋禮安目前人在英國進修。(福茂提供)

不過韋禮安運氣不好,常常出門踏青都遇到下雨,到白金漢宮還碰到暴雨,「走路走到厭世,跟我同行在英國打工度假已經一年的朋友也傻眼,從沒遇過這種事。」幸好他到披頭四專輯封面的景點艾比路朝聖時,天氣超好。他此次到英國不到三個星期,就看了許多經典的音樂劇如:《悲慘世界》、《獅子王》、《歌劇魅影》、《女巫前傳 wicked》等。

韋禮安近日在台灣錄製podcast「韋談 WeiTalk」,邀請到許多音樂人聊天,像是蘇打綠阿福、徐佳瑩、方大同、盧廣仲等音樂界好朋友,18日已在福茂唱片官方Youtube韋禮安頻道播出,他也將推出新單曲《身旁》,雖人在國外,但在台灣存在感還是很高,讓粉絲仍能繼續欣賞他的音樂,22日於QQ音樂與KKBOX上架、23日於HitFm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