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八蛋」話題發燒 陶喆發佈「緊急公告」

陶喆(左)曾寫過《王八蛋》一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罵鬧場世大運開幕式的反年改團體「王八蛋」,今天更和網友槓上,暗諷網友王八蛋,眼看「王八蛋」話題太發燒,金曲歌王陶喆忍不住發出「緊急公告」。

陶喆臉書發文:[緊急公告]今天聽太多次王八蛋了嗎?關掉電視新聞,讓眼睛耳朵都休息一下。黑色系列最新單曲《黑色星期二》歌詞版MV明天(8/22)中午12:00準時上線!」趁勢幫新歌MV打廣告。

過去陶喆創作、演唱過歌曲《王八蛋》,歌詞唱到:「把你的快樂建在我的痛苦上,當我在哭的時候你坐在那邊笑,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你會有一天後悔,你會有一天後悔。」只是不知道現下柯P和他槓上的女網友,誰會先對火爆發言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