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帥氣飆吉他 變心組新團成員曝光

阿信練團,帥氣彈吉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好友不二良共創的潮牌,今年邁入第10年,9月底將在台北舉行音樂派對,之前傳出阿信要「另組新團」,今天練團畫面曝光,也讓大家看到阿信飆彈吉他的帥氣模樣。

阿信潮牌將舉行十周年音樂派對。(翻攝自臉書)

「STAYREAL #在場証明10週年音樂派對」9月29日晚上將在台北Legacy Max登場,阿信今天練團實況曝光,他和八三夭主唱阿璞,還有同門師弟鼓鼓一起練唱,新團組合曝光,阿信和阿璞彈吉他,鼓鼓重回鼓手身分,練團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以及《本色》等歌曲,粉絲看了好心動,已做好搶票準備。

阿璞也加入練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