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粉開黃金勞斯萊斯接機 寵壞壽星汪東城

粉絲開中國首部黃金勞斯萊斯為汪東城接機。(翻拍自小晴兒vs小太陽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飛輪海」出道的藝人汪東城,因演出終極系列劇「汪大東」一角爆紅,在中國播出後更是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最近轉往中國發展的他都在瘋狂拍戲,24日即將36歲的他,趁著拍戲前的空檔舉辦巡迴生日會,昨竟有粉絲大手筆開黃金勞斯萊斯為他接機,這般巨星待遇讓他受寵若驚。

汪東城近期拍戲累積不少粉絲。(翻攝自東藝演藝經紀微博)

汪東城24日生日當天須進劇組拍戲,就趁著拍戲前的空檔舉辦巡迴生日會,近期汪東城主演的新戲《鎮魂街》在網路上熱播,意外收割男性粉絲,這次生日會見到不少男粉絲前來追星,更有行動不便的粉絲千里迢迢趕到現場,讓汪東城相當感動,親民的他對粉絲來者不拒,光是玩遊戲就玩了3小時,整場活動5小時才結束,一切只為了讓粉絲不虛此行玩得盡興。

汪東城舉辦巡迴生日會擁有許多粉絲到場同歡。(翻攝自東藝演藝經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