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犯生》阿班封同志天菜謝恩 學生時期不撩妹有原因

《模犯生》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左起)、男主角「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阿派」提拉東蘇帕龐皮尤、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朝聖西門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泰國夯片《模犯生》在台掀起熱潮,人氣超旺的男主角「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帥公子「阿派」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今來台慶功,3名主角一現身記者會,先撂中文打招呼,也透露想到西門町、台北101等台北知名景點逛逛。

左起《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男主角「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阿派」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記者王文麟攝)

查農外表斯文可愛,但衣服下卻藏有健壯的8塊肌,他說自己以前很乾瘦,是老爸逼他健身,才練就猛男身材,但他自曝從小到大都讀男校,沒有撩妹經驗。而他不只受女生歡迎,也被同志族群視為天菜,對此他笑回:「我在泰國有同志和第3性的粉絲,只要是粉絲我都很感謝。」

茱蒂蒙是模特兒出身,首度演出電影表現不俗,尤其是片中用鋼琴指法作弊的橋段,最讓人印象深刻,她表示,本身就學過鋼琴,拍攝過程不算難,茱蒂蒙也分享自己很喜歡台灣藝人舒淇,在泰國也常被拿來跟她比較。

《模犯生》破億慶功記者會,阿班(左)與阿派比腕力。(記者陳逸寬攝)

提拉東在片中演出富家公子「阿派」,他自認性格和角色有點像,但不到用錢收買一切的地步,還笑說因為接下該角,現實生活中也試著不手軟花大錢,讓眾人驚呼,他才趕緊澄清「我沒這麼有錢啦!」

電影中不乏用鞋子傳答案、用鉛筆上條碼當暗號等新奇作弊手法,導演表示,這些都是編劇團隊一起絞盡腦汁討論出來的,很開心獲得觀眾共鳴,被問是否會推出續集,導演透露目前尚未規劃,但不排斥任何發展性,有機會也可能來台取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