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甩肉秘訣靠這招 自曝曾當感情大師罵粉絲

第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于美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下月23日登場,今于美人攜手廣播人阿國現身記者會,宣布接下本屆典禮主持棒。于美人近來瘦身有成,51公斤的她,靠「觀音座」還有蘆筍蜂蜜水排水腫,成功甩肉2公斤,感情卻依舊空窗,被問到有無對象,她笑回5字「隨緣不攀緣」,一切順其自然。

她透露對目前身材還不滿意,希望再瘦1.5公斤,回到4字頭,並鬆口禮服最大尺度就是平口秀美肩。她今大方公開瘦身秘訣,透露「觀音座」一次就15分鐘,晚餐6點多就吃,還有喝蘆筍蜂蜜水消除下半身水腫。

第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阿國(左)、于美人(右)。(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她先前曾與許常德、許心玲主持廣播節目《觀點靈》,該節目僅維持8個現已停播,但她透露過去主持期間,3人曾聯手當起聽眾的感情大師。「之前有個聽眾婚姻不順,我有開導對方幾句,也唸了一下,結果對方把那幾句話錄下來每天聽」,讓她又驚又喜,「我罵他耶,怎麼還錄下來。」另名聽眾則是每天送星巴克咖啡給心儀女生,獻殷勤卻得不到芳心,她開玩笑要聽眾,「不要再送咖啡,送給我們啊」,許常德則要對方冷靜一下,沒想到該名聽眾真的送3杯咖啡到電台門口,持續好一陣子,她笑說:「聽說後來女生看對方冷淡下來,反而回頭找他,我們就沒咖啡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