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求教謝金燕老師 拍MV竟拍到吐

阿喜畫上特殊的彩虹眼影。(天晴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日前拍攝新歌《我的愛情不平凡》MV,大熱天在台北市區出外景,當天體感溫度飆到40度,讓阿喜熱到中暑,還緊急停機讓她去旁邊嘔吐,幸好其中一個場景是萬華的青草巷,她也趕緊去買青草茶讓自己退火,最後又打包青草茶包回家。

阿喜大熱天拍MV拍到吐。(天晴音樂)

阿喜在MV中大展電音舞技,找了謝金燕的舞蹈老師特訓三個月,MV裡還有4個泳裝辣妹一起陪跳,圍觀群眾中還有一對幼稚園小姊妹,看到阿喜跳舞也跟著學,媽媽差點無法把她們拉回家,讓阿喜差點笑場。阿喜這次也畫上特殊的彩虹眼影,「這個彩虹眼影有著彩虹的象徵意義,希望『我的愛情不平凡』這首歌,也可以被談戀愛很不平凡的同志朋友們喜愛,為他們加油。」還準備六支墨鏡當道具,總價值超過六位數,相當大手筆。

阿喜墨鏡價值六位數以上。(天晴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