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風婦產科》護士老公捲遺產糾紛 慘遭刺頸身亡

宋善美老公今遇害。(翻攝自hankyung)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42歲南韓女星宋善美曾在《順風婦產科》中演「宋護士」而打開知名度,近來才剛結束《守望者》的拍攝,孰料今下午卻傳出導演老公高佑石與人發生口角,慘遭對方用利刃刺中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據南韓警方供稱,高佑石疑似和兇手曹某因繼承祖父的遺產問題而有爭執,今雙方在律師事務所內再次見面,曹某趁著對談空檔拿出預先準備的利刀刺傷高佑石,職員見狀後立馬報警,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高佑石和宋善美在2006年結婚後,時隔9年才喜獲寶貝女兒,如今天人永隔,留下妻女,據悉宋善美聽聞噩耗後痛哭不止,現也在首爾聖母醫院設靈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