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過MTV台VJ選拔狀元 44歲周瑛琦現在長這樣

44歲MTV台前知名主持人周瑛琦凍齡有成。(翻攝自劉珊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出身台灣、39歲香港鳳凰衛視美女主播劉珊玲,2014年7月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一度陷入昏迷,3年來靠著家人永不放棄,上個月底奇蹟式重返新聞工作,前天是華視前主播、鳳凰資深主持人胡一虎50歲生日,劉珊玲前往祝賀,驚遇許久不見的MTV音樂台前知名主持人周瑛琦。

胡一虎(左)和劉珊玲開心合影。(翻攝自劉珊玲臉書)

現年44歲的周瑛琦是道地台灣人,7歲移民加拿大,取得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高學歷,當年她以MTV台主持人VJ選拔賽第1名成績,成為跨亞洲第一代雙語主持人,靠著洋派主持風格,在台灣娛樂圈享有極高知名度。

香港鳳凰衛視大批工作人員前天替胡一虎(中)慶生,好久不見的周瑛琦(後右2)也是座上賓。(翻攝自劉珊玲臉書)

周瑛琦2003年轉而投效香港鳳凰衛視,目前主持《築夢天下》,擁有一派死忠粉絲,她和胡一虎同樣來在台灣,2人目前都是鳳凰相當倚重的資深主持人。前天適逢胡一虎50歲生日,周瑛琦也成了座上賓,還和來自台灣劉珊玲聊得開心,3人開心辦起小型台灣同鄉會。

周瑛琦的洋派作風,讓她擁有好人緣。(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