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埃及富商與黛妃車禍雙亡 卻被爆2人「只想玩玩」

黛安娜王妃(左)與埃及富商男友多迪法耶茲(右),於20年前一同命喪法國巴黎的飛車追逐意外中。(翻攝自PEOPL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在與丈夫查爾斯王子離婚、恢復自由身後,隔年在紐約度假時,認識了埃及富商多迪法耶茲(Dodi Fayed),2人馬上就陷入熱戀,而且愛得十分高調,成為狗仔們爭相追逐捕捉的焦點目標;然而,對於小倆口戀情的高度關注,卻也造成了悲劇的發生,1997年8月30日晚間,搭乘一輛賓士轎車的黛安娜與多迪法耶茲,在法國巴黎阿爾瑪橋隧道遇上狗仔飛車追逐,導致車輛失控越過行車線、並撞向燈柱和石牆後爆炸,2人雙雙死在這起車禍意外中,震驚全球。這起悲劇發生20年後,一名黛安娜王妃生前的私人秘書就跳出來爆料,其實2人當時並不是在認真談感情,只是一段「玩玩就過」的夏日戀曲,掀起熱烈討論。

黛安娜王妃與多迪法耶茲在法國巴黎的阿爾馬橋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不幸雙雙喪生。(翻攝自The UK & Ireland Database)在黛妃逝世將滿20周年之際,最近就有傳聞表示黛妃在死時其實已經懷孕、肚中有了男友多迪法耶茲的孩子,2人更已挑好訂婚戒、準備成婚;對此,過去曾擔任黛妃私人秘書的麥可吉賓斯(Michael Gibbins),就向太陽報表示:「老實說,我認為她(黛妃)只是在享受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而當夏天結束後,這一切就將分崩離析。」他不僅透露2人只是想玩玩、並沒打算認真,更大爆黛妃在與多迪法耶茲交往的過程中,從未提及結婚一事,因此對於這個傳聞,他根本是打從心底不相信的。雖然當時黛安娜王妃(右)與多迪法耶茲(左)愛得高調,但最近卻被前私人秘書爆料只是想玩玩、享受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翻攝自closerm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