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基因!這些好萊塢星二代 帥氣火辣勝爸媽

迪倫布洛斯南(左起)、凱亞葛柏、達珂塔強生都是擁有超強基因的星二代。(合成圖,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星二代有爸媽演藝光環加持,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擁有優良基因的外貌也讓人稱羨。女星達珂塔強生繼承了影星父親唐強生的一雙藍眼珠電眼,性感又具魅力,最近更因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炮而紅;莉莉蘿絲戴普也遺傳到老爸強尼戴普的個性五官和高冷氣質,獲香奈兒老佛爺卡爾的欽賞,成時尚圈新寵。

凱亞葛柏遺傳到超模媽媽辛蒂克勞馥的美貌與身材。(達志影像)好萊塢圈內還有不少星二代因承襲爸媽的亮麗外型,從小就備受矚目,因此也比一般人更易拿到演藝圈的入場券。90年代超模辛蒂克勞馥的女兒凱亞葛柏,今年才15歲,甜美五官和一雙修長筆直的美腿,猶如媽媽年輕樣貌的復刻版,凱亞小小年紀也繼承媽媽的衣缽,在時尚圈展露頭角,更已簽約給知名經紀公司IMG Models,成為超模吉吉哈蒂德和米蘭達蔻兒的師妹。

迪倫布洛斯南(右二)比老爸皮爾斯布洛斯南(左)多了幾分俊俏。(路透)
「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的20歲二兒子迪倫布洛斯南,不僅擁有父親英國紳士的氣質,更多了幾分如花美男的俊俏外表,而迪倫的身高尤其挺拔,比188公分高的父親還高過一顆頭,天生衣架子身形也讓他一腳踏進模特界,但迪倫不想只靠臉吃飯,目前正在大學就讀電影相關科系,未來想像父親一樣進軍好萊塢演戲。

英國帥氣男星裘德洛的兒子瑞佛蒂洛今年同樣20歲,也已是一名職業模特兒,深邃的五官和憂鬱小生的雅痞氣質與父親如出一徹,他在17歲時首度走上服裝秀伸展台,當時毫不怯場的表現,十分有明星架;而裘德洛16歲的女兒艾莉絲洛也有意跟著哥哥的腳步進軍模特界,青春甜美的外型同樣相當吸睛。

裘德洛(中)的兒女都與老爸有幾分神似。(合成圖,法新社)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家有3千金,分別是20歲的蘇菲亞、18歲的西絲汀和14歲的史嘉蕾,各個都遺傳到模特兒老婆珍妮佛弗拉文的美貌,3人今年一起獲邀擔任金球獎「金球小姐」,高顏值姊妹花一現身,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其中擔任模特兒的二女兒西絲汀,亮麗外型最受網友激賞。

席維斯史特龍(中)的老婆和3個女兒都是美人胚子。(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