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安可飆《魚仔》、《明仔載》 花甲迷聽到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年以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再創事業高峰,他親自打造劇中的配樂,其中主題曲《魚仔》、插曲《明仔載》更讓不少劇迷直呼非常想聽現場版,果然這兩天盧廣仲也在安可曲大放送,讓歌迷全都驚喜不已,紛紛跟著大合唱。

盧廣仲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

盧廣仲在唱《再見勾勾》時,一度嗨到跳下舞台,甚至躺在台上,而老闆鍾成虎、陳綺貞也是連兩天都到場,今天盧廣仲特地感謝兩人,在他出道前給予他許多幫助和提拔,而陳綺貞今天也一改昨天的低調,大方站起來向盧廣仲及全場觀眾熱情揮手打招呼。

盧廣仲重現經典角色「鄭花甲」。(記者陳逸寬攝)

他同時也宣布,將在10月13、14日唱回故鄉台南文化中心,門票9月5日開放會員優先購,9月7日正式開賣,詳洽添翼官網。

盧廣仲安可讓歌迷聽到陶醉。(記者陳逸寬攝)陳綺貞向歌迷打招呼。(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