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星二代遭鹹豬手 色阿公兩度摸腿大怒「氣到胸痛」

焦曼婷外型甜美,開始嘗試拍戲。(翻攝自焦曼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男星焦恩俊因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兩年前與石英的女兒林千鈺再婚,而他與前妻育有兩女,其中21歲的大女兒焦曼婷長相甜美,神似陳意涵及南韓藝人朴信惠,也跟隨爸爸的腳步成為演員,今日她在臉書透露在捷運上遇到變態,痛批對方可恥。

焦曼婷透露在捷運上被偷摸。(翻攝自焦曼婷臉書)

焦曼婷今日在臉書表示「我剛剛在捷運上被一個阿公摸腿了」,回憶當時情景,她描述上車時對方靠她很近碰了一次,但她認為車上人很多所以沒有特別反應,但因此開始注意他,沒想到下車時對方又故意往她的方向靠又摸了一次,接著趁著上下車人多時跑了,讓焦曼婷大呼「GOD!我氣到胸口痛」。

焦曼婷對被偷摸感到憤怒。(翻攝自焦曼婷臉書)

焦曼婷也痛批「阿公雖然你是長輩,但你做這種行為還是很可恥」,更說:「下次人少的時候,我就會罵你髒話加打你哦。」她也呼籲女生碰到這種事情都要大聲吶喊,就算是髒話也沒關係,不然會得內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